卧舟客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琴新】吓唬小侦探有益身心健康

#我又来了

#还是一如既往的自戏流

#短暂失忆梗


「如果可以真实的让你毁灭,为了公众的利益,我很乐意迎接死亡! 」


小侦探在书页上画了红线标注,我看到时是几天后,那时小侦探已经又一次外出办案了,一眼看出画线人的用意,对他故意留下逗弄的恶趣味不置可否。


我合上书,坐在他经常坐的位置拆开伯莱塔仔细保养,细小的零件在时常维护中得以保持最好状态,坐在舒适的家里保养枪支的时间是安静下来放空自己的最好时间,手上的工作已经熟稔到闭着眼睛也能做好,因此这是难得的可以完全不用考虑任何事的放松时间。


直到打进来的一个电话打断了放空时间,快速组装回去站起身去接电话,银发垂在棕红色木质桌边,遮住了阳光打下一小片阴影。我看向桌上合拢的《福尔摩斯探案集》,随着通话时间眼中阴霾逐渐加深。


“头部受到撞击暂时选择性失忆?……看来是玩的太开心忘乎所以了啊,那让我也陪你玩玩好了……”听到对面说从现在的情况看失忆时间很短暂不会出大问题时放下心,很快想到一个有趣的饭后娱乐。


只记得关系改变之前的事吗?多有趣啊,小侦探。


隔着玻璃看到里面睡得踏实的不省心侦探时磨了磨牙,唇边勾出个满是恶意的笑,推开门进去,在他听到声音迷迷糊糊看过来时面对的就是贴在额头上冰冷的枪口——一瞬间就惊醒了,面上表情相当恐惧,警惕又紧张的试图坐起身(被我按回去并拉好被子之后似乎更惊恐了,管他的)


抓到你了,死里逃生的名侦探——工藤新一。


我慢条斯理的说出他那个时期所极力隐瞒的,并刻意露出一副杀气腾腾的模样——如果伏特加看到都能认出来的那种假,“大哥真的动气要杀人的时候不会多啰嗦,气势也会收敛的很好”几乎能猜到他的说法——但很可惜,记忆只有这个时期的工藤侦探无法做到判断清楚,可怜的刚醒来就看到病房里闯入一个大杀器的侦探先生似乎已经被突发情况打击到大脑一片空白,只能在冰冷的伯莱塔枪口下控制不住的流下冷汗。


别怕啊,小侦探。我通过病房里的镜子看到现在自己脸上吓死人的表情,阴沉的眼中满是风暴来临前的平静,勃发的怒意不知是对没看顾好他的自己还是对玩脱了把自己弄成失忆的侦探先生,当然更多还是对那个该死的被揭穿后恼羞成怒伤人的犯人。不过这些可以延后再提,先把目光集中在这里吧,现在还只是个开始,失忆的这段时间,侦探先生,让我们,好.好.玩.吧。


评论(5)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